林月冉

《关于五个野男人和一个无情的吐槽机器那点事》6

“对于她明明身为外国人却对您的文化感兴趣有什么看法?”pa

点梗

没有少主,没有少主,没有少主!

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因为吐槽机器的设定就是中/国​女生。

“你”依旧是采访他们的人

本人对外国文化没什么感触,请不要过于追究。

因为是赶出来的质量可能不够高【沉思】







亚瑟•柯克兰

“我的文化吗……的确,小姐的确是一位很喜欢看书的人。她曾经可是口无遮拦地说过虽然我家的饭菜不好吃,但文学作品的确很不错。不,我并没有生气,因为小姐她就是这样的孩子。至于她是不是本国人,我想没那么重要了,她很喜欢我家里的书籍,我很高兴。她或许不是完全喜爱我所有的文化,但如果我有可取之处让她这个外国人喜欢,我很高兴。”他的笑容很清爽,干干净净的,似乎很难让人联想到是一个国家的化身。借着上次的经验,你知道你还是溜得越快越好。



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

​“我家的文化?的确,她说过我家的有些事情挺有意思的!但是她真的有喜欢我家的文化吗?hero觉得自己家很棒!但她会不会那么觉得……hero不知道……”大男孩变得很沮丧,你总有种错觉,他的头上有耳朵耷拉着,身后有尾巴垂着,无精打采的。“当然了,如果她真的喜欢我家的文化,我一定会很高兴的!”好看的眼睛里盛满了喜悦,你也不敢出声打扰他的兴致,先溜为敬。




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​

“那位小姐说过的,她觉得我家的人都很浪漫哦。那种骨子里的浪漫和优雅可是别人学不会的。还有小姐也很喜欢我家的服装,那种华丽的感觉也不是其他国家说有就有的。”​你很想说别的国家真的有让她心仪的服装,但你觉得这个时候还是闭嘴比较好。“说真的,那位小姐喜欢我家的文化我真的会感觉很荣幸。和一般外国人喜欢不一样,她的喜欢会让我有一种莫名的喜悦和骄傲。或许她真的很神奇。”他笑着,长得好看的脸震得你心都颤了颤,不过你知道现在不应该久留了。




伊万•布拉金斯基

“万尼亚家的文化吗……她说过的,她很喜欢我家的诗文。她很惊讶我们还能写出这样的诗……虽然我不太清楚为什么他们会认为我的子民们会很粗俗,但是能用诗来逆转她对人民们的看法,我很高兴的。”​你当然也是深受俄/罗/斯诗文的影响,不过没能影响得你出现什么浪漫的性格就是了。“她作为外国人依旧被吸引了,我觉得很幸运,很幸运我家里有这样的人呢。”他也是笑着的,笑得你有点害怕,该溜了该溜了。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​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